以solo2輯回歸的歌手申彗星專輯發行一個多月後登上電視節目1位。


27日在首爾登村洞sbs公開hall進行的『sbs 人氣歌謠』中,申彗星的2輯主打曲『第一個人』取得mutizen song第一位的成績。繼韓國唱片產業協會8月的專輯銷售統計取得第一名之後,這次得獎顯得很有意義。


繼申彗星solo1輯『相同的想法』後,時隔2年3個月發行的2輯也取得mutizen song獎,再次確認了其在敘事曲界的皇太子地位。


另外繼上個月30日在同一舞台上取得mutizen song獎的金烔完之後,申彗星也取得1位的成績,可以看出今年下半年神話成員們的突出活躍表現。


申彗星在這天當聽到自己得到mutizen song獎後,掩藏不住感激的表情。「對等待我這麼久的fans表示感謝。」簡短的感言令fans不比榮耀。下台後和一起辛苦的所屬公司的工作人員一一握手致謝。這天的現場來了很多fans以及公司的工作人員。


申彗星乘車離開的時候,看到在雨中為自己應援的fans後,為了表達感謝從車上下來進行了短暫的fanmeeting


所屬公司的一位關係人士「1輯『相同的想法』後首次登上1位真的很開心。現在申彗星和公司夥伴們正在一起吃飯慶祝」


這天的表演將在30日播出。

來源:mydaily.&聯合新聞&ose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