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尹恩惠、孔侑、蔡正安、李善均主演的MBC電視劇《咖啡王子1號店》,8月份OST專輯的銷量也很火爆。
  
今年7月份開始播出,8月底結束播放的《咖啡王子》,播出以來一直以兩位數的高收視率得到觀眾們的喜愛。而8月份OST專輯的銷量也同樣火爆,在眾多人氣歌手的新專輯中銷量排行上升至第6位。
  
據韓國音樂產業協會的統計,8月份《咖啡王子》OST專輯共銷售了1萬809張,緊隨排在第5位的少女時代首張專輯《重返的世界》(1萬823張)之後,成為銷量第6位的專輯。
  
此外,8月份的銷量冠軍專輯為申彗星第2張個人專輯《The Beginning,New Days…》,因為專輯中的主打曲《初戀》人氣火爆,該專輯在8月份共銷售了5萬182張。
                                                                                

來源mtstarnews.com
轉自PTT 韓劇版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