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年出道以來一直得到大眾不變愛戴的最長壽組合神話計劃發行出道10週年紀念專輯。


神話方面的關係人士「神話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將發行紀念神話10週年的專輯。當然了現在申彗星,金烔完,李珉雨等成員solo活動還在進行,但是據我所知最近大家在一起討論過,確定了這個計劃。」


事實上,最近遇到申彗星,他也證實了「10週年紀念專輯要如何做還沒有具體決定。但是(10週年紀念專輯)一定會出的。演唱會也是計劃之中的。還沒有確切的整理過,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說」


神話10週年紀念專輯的發行,是因為神話有成員即將入伍,並且作為在演藝界至今為止唯一的一個沒有解散的,如此長時間得到愛戴的組合。計劃作為回饋給fans的答禮。


神話1998年以一輯『終結者』出道,過去10年間得到大眾不變得愛。最近成員們換了不同的所屬公司,雖然發生了一些變化,但是個人活動和共同的組合活動並行,成為演藝界的代表最長壽組合


來源:mtstar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