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Korea Sparkling 2007」韓流演唱會舉行。


在韓日兩國同時發行二輯,匯聚眾多話題於一身的申彗星乘勝追擊將舞台擴展至全亞洲。上個月在日本四個城市成功舉辦了個人演唱會,接著又登上了以居住在韓國的外國人為對像舉行的韓流演唱會的舞台。


23日下午7點,在被稱為藝術殿堂的歌劇院內舉辦的「Korea Sparkling 2007」演唱會上申彗星演唱了二輯收錄曲《第一個人》和《重心》。以此在世界各國友人面前再次驗證了已被亞洲認可的不俗演唱實力。


另外有和組合「S」成員KangTa一同出演「I Love You」節目展示和聲的計劃。


申彗星的活躍並沒有在此停止。


30日,在SBS TV 「尋找快樂的人們」的人氣環節「pong pong pong」中申彗星展現了喜劇演技。因演唱敘事曲表現出斯文模樣的申彗星通過「pong pong pong」打破了已存的形象,試圖進行愉快的變身。


以多樣的形象吸引歌迷的申彗星說:「為回報歌迷給予《第一個人》的厚愛,正在孜孜不倦地準備新的舞台。」




Fr nocutnews+星人
翻譯:real@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