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過在這個世界上會有人沒有電子郵箱嗎?當然這要排除對網絡陌生的老人和不懂計算機的兒童。要在懂網絡的年輕人中找一個沒有的人是件困難的事情。


然而歌手申彗星就是其中之一。別說郵箱,就連最平常的minihomepage,申彗星也沒有。這就是因為身份證號被盜用所致。


在出道時期,他有郵箱,也會使用。但是某天,他想進入自己的郵箱,結果密碼變了。他通過手機認證又換了密碼,但是那個密碼再次遭遇黑客襲擊,


這種事情經歷了幾次後,申彗星就再也不用郵箱了。而cyworld也是同樣的遭遇。在minihomepage一度流行的時候,也只是保持可以登陸,而不曾激活。有個fan利用這點以申彗星自居。對此,申彗星還要在fan cafe上留下"我沒有minnihomepage"這樣特別的公告。


申彗星說「有時因為這樣的現實還真是覺得鬱悶。作為藝人這樣心情又是一種別樣的感覺。雖然我覺得與別人相比,我有失也有的,但是我不能像別人那樣約會,沒有自由時間,也會覺得這真不方便,很鬱悶」


叫他們偷窺者會有點太嚴重,但是偶爾也有些沒有禮貌的fans。每次看到這樣的fan他就會想「即使不那麼做,好像也可以的吧」


當然現在他也學會了去積極思考,申彗星吐露真心道:「也有很多照顧我的人,甚至是我只是去飲食店,也會認出我給我提供服務....我偶爾也會覺得像這樣的特權分明就是我的一種福氣。積極地去想事情,我就會想要盡全力去做好現在做的事情,」


在華麗的燈光下成為關注的焦點,有很多看著自己、為自己歡呼的人,這分明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在這種幸福感的背後,在明星們的內心有著常人想不到的不方便和痛苦,看到這樣的申彗星,讓我們需要再次思索一下。


約2年後帶著solo2輯'The beginning,new days'回來的申彗星非常想站在舞台上,這次他向別無所求地愛著自己的fans保證會讓大家聽到甜美溫柔的歌喉。



出處:o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