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表達了自己只要做音樂就會活得很幸福的樸素願望。
 

歌手變身為演員或者進軍商場等‘外道’成為一般化的最近,申彗星說:“音樂以外沒有能做好的了。”“像申勝勳,李勝煥,李勝哲前輩那樣,在長久時間內做音樂,並且被喜愛的歌手們是我的榜樣。”
 
申彗星和李玟雨一起經營遊戲房,但是沒有能為它費神很多。對生意等沒有興趣的他,理財等收入管理也全部交由母親。他說:“媽媽做著這個那個,絕對不會有什麼損失的。”並強調“我就是只想做音樂。”
 
結婚後這種想法也不會有所改變。申彗星說:“做著音樂賺到錢來吃好吃的,享受地過日子,只要能這樣的話應該就夠幸福的了。”“那種程度應該能做到的。”
 
作詞作曲等領域並不著急,而是計畫慢慢地挑戰。為了這次的專輯,寫了3首左右歌詞,但有了更好的歌詞了就沒有使用自己寫的。他還補充道:“還是更加喜歡唱歌,作詞作曲則想更完美地展現。”


FROM:oceans
翻譯:
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