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間江山也會改變,但是卻有一個這樣的歌手,他和10年前沒有什麼不一樣,年輕的外表中蘊育著更成熟的感情。這就是申彗星。1998年以神話出道的申彗星在2005年發行了第一張solo專輯『五月之戀』,在這之後的兩年,他又帶著新專輯 『The beginning, new days』回來了。


讓人愛戀的音色、讓人一聽難忘的旋律,依然如故。特別是主打曲『第一個人』是一首聽一次就讓人中毒的音樂。


帶著需要很仔細看才勉強能看到眼睛的黑色墨鏡出現的申彗星展開活動後因為急行軍般的日程身體不太好,所以他說只能帶著墨鏡。再加之患了感冒,他說他很擔心第二天要錄製的KBS 2tv的'尹道玄的lovelettle'。但是因為專輯的反響很好,所以即使身體不舒服也覺得渾身有力量,


雖然無論是如何用心做出的專輯都會覺得有遺憾,但是對於這次的專輯申彗星還是傾注了比其他時候都要多的心血。製作了很多歌曲後,在一而再再而三的考慮下才選定了13首歌曲。因為這樣,他說無法抉擇,對於每首歌曲都有感情,都覺得珍貴。


從第一張solo專輯到第二張為什麼花費了那麼長的時間。申彗星說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沒有想過要在一個指定的時間內一定做出專輯來,只是想一首一首慢慢地做到最好,因此2輯的發行推遲了。雖然他在平常生活中並不是一個仔細的人,但是因為是工作,所以想成為一個完美主義者。


讓人意外的,在平常生活中,他是一個很隨意灑脫的人。除了曾在一個娛樂節目中以開玩笑的形式說過「申彗星即使是去家裡附近的地方,都要做髮型」外,可能因為他的外表看起來很乾淨,所以給人感覺他就是一個很仔細、細心的人。對此,申彗星說「雖然fans總是把我想成童話中的王子,但是我常常並不像王子,只是一個隨意灑脫的普通男人。」


沒有工作安排的日子是在和朋友們見面,喝喝酒、吃吃飯,偶爾去看電影中度過的。也常常會呆在家裡。本來酒不太會喝酒,因為演藝圈生活的耳濡目染,現在酒量有燒酒兩瓶的程度。


申彗星雖然作為solo歌手得到了認可,但是在談到個人活動的同時,不可錯過的故事會有一個關於『神話』的故事。雖然神話成員們各分東西、分屬不同的公司,但是依然還是會聽到神話要出專輯的消息。到底能否聽到以神話的名義製作的歌曲又成為了一種期待。


申彗星說「當然」他對於神話的活動不予置否。他說「首先因為始終有fan,所以我們不會輕易解散。成員們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好。因為成員之間的問題而解散的組合有很多,但是像我們這樣,成員之間關係太好了,所以還存在著」他強調神話的最大優點之一就是teamwork。


之後他說「雖然製作神話的專輯有困難,但是我們會做。神話現在還是同屬於一個經紀公司。這是我們在分公司前彼此說過的,即使犧牲也要盡最大的努力去為神話著想。」聽過申彗星的話,值得讓人再次對神話的活動期待。


除了申彗星外,金烔完、junjin、eric、andy、李玟雨等神話的成員都在同時從事戲劇活動。對此,申彗星說「我還沒有演戲的計劃。」「還是覺得只唱歌很好」。他表示只唱歌就已經吃力了。如果以後碰到好機會也想挑戰試試,也有過想這樣做一次的想法。


因為有了只專情於『音樂』的申彗星,fans即使只聽聲音,或是只看眼神,都會覺得他無比耀眼。以最大的能力只專注於音樂的申彗星,他的這腳步讓人注目。


出處:o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