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是神話成員中最不像神話的成員。如果說到唱歌,表演,甚至偶爾還會連搞笑都層出不窮的神話特色,申彗星一直在避開他們的多彩魅力。取而代之的是和dance組合神話180度大逆轉的美妙聲音。雖然在組合中擔任主音,起到中樞作用,作為solo歌手的他也不負眾望的堅固了『申彗星』的招牌。


已經出道9年,已經29歲的申彗星希望得到『不愧是申彗星』的評價,solo2輯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



# 我還是敘事曲體質


申彗星2輯大部分收錄的都是和他很相稱的敘事曲。一般男歌手的情況是,為了誇大自己的成熟會在專輯中收錄幾首強勁的歌曲。但是申彗星依然只裝扮了一張屬於自己淡然風格的專輯。


「1輯幾乎都是敘事曲,這次想過要稍作改變,但是選擇了那些一定收錄不可的歌曲,所以這次又幾乎都是敘事曲了。雖然很喜歡黑人音樂,但是好像不太適合我。對我來說,興奮的舞曲『重心』也是很突破性的了(笑)」


申彗星對健身等沒有太大的興趣。以前也想稍稍鍛煉一下,開始做運動,但是手受傷後自然而然的和運動拉開了距離。


「如果那個時候手不折斷的話?那就了不起了(笑)但是我本來的身體,性格,外貌都是敘事曲性質的,只為了不會長胖而在運動。」


那麼現在神話的群舞感到很累


「aawoo(歎氣),為什麼這麼問。雖然有點記不起(動作)來了,但是完成還是綽綽有餘的。『重心』也是第一次獨自一人(跳舞),雖然感到難為情,大約2周後就適應了」




# 仍然是害羞青年


申彗星被所屬公司的同事們稱為『害羞鬼』。面對年少的後輩們的問候也會害羞,『啊~nei(敬語形式應答)』這就是全部回答。形成對比的是和同齡歌手們直接不使用敬語,像對待親弟弟妹妹一樣


「應該更加熱情的對待,但是我做不好。他們本來就年輕,我就像叔叔一樣,而且都作的那麼好。都好漂亮好帥氣,我們過去也是那樣的吧?哈哈」


所以現在變得更活潑。以前因為太內向,受了很多委屈。如果誰要是裝做和我很熟悉的話,我會總是躲避所以被誤解為『性格不好』


「出道時不喜歡去別的地方,去飯店,如果有人盯著看連飯都嚥不下。出道後,去學校獨自坐公共汽車也感到坐立不安,休息時間我會去後山躺在地上。連朋友都沒有(笑)」



# 對工作的飢餓


現在也不是變得完全外向,被極端的孤獨(?)折磨著。身邊只有男人,乏味的要死的他上個月因為日本巡演離開韓國2周,即使這樣也沒有開漫遊。那豈不是聯繫的地方都沒有嗎,卻說連短信息也沒有。他形容這種狀況是「好像要吐了」


但是對於申彗星來說,和戀愛相比更感到對工作的『飢餓』。作為solo歌手休息了2年,那段時間想今後不休息,勤奮的工作的心就像煙囪一樣


「明年要發行我的solo 3輯。並且在那之前可能會出單曲,組成project 組合,參與別人專輯的對唱,總之不會再消失了。戀愛?不,現在是工作的時候。過去的2年,除了神話8輯的活動,我休息的太多了,想不懈的努力。想為歌謠節盡些微薄之力」


申彗星說現在就是開始。雖然一直享有最高人氣,但是只要聽聽solo 1輯和這張專輯就會感到明顯的差別,強調『發展的現在進行』。2輯主打曲『第一個人』中展現的美妙聲音又將出現在哪首歌曲中,已經開始感到好奇了



來源:sportsworld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