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在日本演唱會上表演的舞蹈,將在《尹道賢的情書》中重演。18日下午7點30分進行的KBS2《尹道賢的情書》錄影中,申彗星會做出可愛的動作,表演金鐘國的《討人喜歡》。


這個表演,是在8月首爾和日本舉行的申彗星初次個人演唱會上,通過和觀眾一起學習動作來表演的,得到了爆發性的反應。這次計劃完全重現《討人喜歡》的舞台,與到訪錄影現場的觀眾一起學習動作。


另外還將演唱現在大熱的2輯主打歌《第一個人》和1輯主打歌《相同的想法》。申彗星表示「在日本演唱會的時候,受到很多人喜歡的舞台,能夠在電視上再一次讓大家看到,覺得很高興。想創造一個和觀眾一起同樂的舞台。請大家多多期待。」


《第一個人》14日,在實時監測包括廣播和電視在內的所有頻道的「airmonitor」(
http://www.airmonitor.co.kr)中,創造了廣播播出次數第一的記錄。申彗星出演的《尹道賢的情書》將於21日晚12點15分開始播出。




來源:INNOLIFE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