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敘事曲皇太子』申彗星準備的驚喜dance舞台


申彗星參加18日KBS 2TV 『尹道鉉的love letter』的錄影時,計劃在舞台上伴著進鍾國的『可愛』帶來驚喜地舞蹈表演


這天的表演在現了8月申彗星個人演唱會時的表演,當時是以和觀眾一起學習舞蹈動作的消遣娛樂形式進行的,得到了暴風般的回應。計劃和參與節目錄製的觀眾一同學習舞蹈互相配合。


並且計劃演唱如今獲得高人氣的正規2輯主打曲『第一個人』和1輯主打曲『相同的想法』來吸引觀眾


申彗星「演唱會上很多人喜歡的節目,能夠通過電視台的播出再次呈現感到很開心。為了準備這場和觀眾們一同的愉快表演,我會努力的」


通過電台和TV所有的頻道實時統計『airmonitor(
http://www.airmonitor.co.kr)』的監測,14日『第一個人』取得了電台播放次數第一名的成績。


申彗星出演的『尹道鉉的love letter』將在9月21日晚12時15分播出



來源:joynew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