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行了solo2輯的申彗星透露了與自己相近時期活動的金烔完有關趣事


申彗星最近在接受newsen的採訪時說「金烔完solo發行專輯,這次是第一次,因此心裡很緊張」「幸運的是,歌曲唱得不錯,節目活動也進行的很好,所以很開心」


申彗星接著說「他以自己先發行專輯為理由,現在想教導我」說著露出了笑容


被問到是否和李玟雨、金烔完之間有競爭的意識時,申彗星說「絕對沒有。李玟雨已經發行了第三張專輯了,而金烔完不久前也拿到了音樂節目的第一。作為同事,我只會高興」「因為大家一起,參加放送活動時也覺得很舒服。我在唱歌的時候也更覺得有力量,不孤獨」


申彗星還說「即使李玟雨和金烔完不發行專輯,2輯也會讓我有很大的壓力」「因為2輯一定要比1輯好的這種強迫觀念,我覺得很辛苦。為了讓作品的出來後的效果更好,因此發行的時間拖了很久」


「雖然如此,但是這次專輯不錯,因此覺得很幸運。以後我會盡力成為得到更多人喜愛的申彗星」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