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秋天了嗎?在採訪中反覆說「孤獨」的申彗星給我們看了手機通話記錄中最近聯絡的60個號碼「通話的一半以上都是負責地方演出的經紀人的名字。」


快捷鍵1號是隨時同行的經紀人,2號是製作team的理事。沒有女朋友….每天早上男性經紀人的叫聲叫醒我,又以他'好夢'的goodnight問候結束。感情上,最近感覺完全被孤立了」說著,笑起來。


神話組合的成員申彗星發行了第二張solo專輯。介紹這張以「The Beginning,New Days 」為名的專輯時他說「因為是和神話成員們分屬不同經紀公司後發行的第一張專輯,所以最近更緊張,常常有好像自己孤立一個人的感覺。神話成員們彼此從不說『加油』『好好幹』這類起雞皮疙瘩的話,因為孤獨,和成員們發短信的次數急劇增多」


與作曲家趙英洙(音譯)第一次搭檔的主打曲『第一個人』,舞曲『重心』,以天上落下的雨表達無法忘記分手戀人的痛苦之情的'悲的雨',既不是主打也不是後續、但是被申彗星選為是埋沒的珍珠的'ISLAND'等,這些歌曲讓他這次專輯的種類遠遠多於1輯,引起大家的關注 


收錄的歌曲'i luv you'是曾經收錄在神話8輯中的歌曲,但是現在被申彗星以「這歌是為我的solo曲寫的」的耍賴方式從成員那裡搶來


在2年3個月的空白期裡,申彗星參與了作曲家李英勳(音譯)和趙英洙(音譯)企劃的專輯以及金烔完solo專輯中的'剩下的人'、與日本smap組合的草翦剛合唱的'天空'等歌曲的演唱,致力於積蓄作為solo歌手的力量 


因為在2輯發行後於韓國和日本舉行了第一次個唱的申彗星想要展現出自己作為solo歌手申彗星的自信



明年的話,以韓國年齡算就是30歲了。「我可能會成為偶像組合出身的歌手中最先結婚的」申彗星說,「現在只要有(合適)的女人,就會立刻結婚。可能是樸慶琳等周圍的很多朋友結婚了,最近我特別想結婚。經紀公司的社長都說'如果你想結婚的話,不用想合約的事情,隨便什麼時候都去結吧'」


採訪結束的時候,eric的短信打破了沉寂。內容是關於eric看了申彗星在節目中說『神話成員中和eric最不親,彼此尷尬』的。「我,如果和你通話的話尷尬。短信不會尷尬,知道不?ㅋㅋ從現在開始,我們交流的工具是短信」(eric) 



出處:jes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