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ongwan -


[bougus andy!]
沒能怎麼對你好,對不起。我也常常很痛苦,所以沒能給你什麼幫助
雖然如此,你還是常常讓我記住了你開朗的模樣,謝謝。fighting!!


[利索man jin啊!]
哥哥們開玩笑也寬容接受的、我們心胸寬廣的jinie! jinie一定要上一所好大學。忙卻利用每個空隙學習的你讓人引以為傲


[eric]
因為母親來了而心神不寧。不要動搖,努力守護leader的位置!!
我們神話一定要成為很棒的組合。還有,祈禱能快點從敏感性的體質中恢復過來。


[可愛的彗星啊!]
最近會用電腦啦,現在終於不是電腦盲啦啊
要努力練習唱歌,不要過夜晚顛倒的生活,注意健康。一定要早點睡覺!


[짱이(ms是個漫畫動物) 爸爸 玟雨啊!]
創團式準備中最忙的我們的玟雨。常常看到努力用心的你,我就想立刻抱著你。哈哈哈!
好好學習音樂,我們做一首好曲子試試。還有,讓我們在2輯準備的時候一起好好接受強化訓練~



- hyesung -


[eric]
作為組合的leader之前承受了太大的壓力。即使如此依然像個leader一樣給孩子們(指神話成員)呈現出強大的一面,對此非常感謝。以後讓我們更努力吧。I ♡ You!!


[minwoo]
在寂靜中爆發、無法停止的玟雨。又親切又值得信賴的你讓我常常覺得很羨慕
我們的1輯漂亮地結束了,2輯的時候讓我們更努力吧I ♡ You!!


[andy]
老么andy啊!又要上學又要活動,很累吧?即使如此,在哥哥們面前,依然沒有抱怨地呈現出一份堅持和可信賴的面貌,對此非常感謝。讓我們更努力吧I ♡ You!!


[dongwan]
神話中最麻煩的傢伙烔完!看到每天熬夜作曲的你,我真的覺得很了不起
我相信如此努力的你會一直散發出光芒的。讓我們成為最棒的男人。I ♡ You!!


[junjin]
作為高三生感覺最累的jinie。努力學習,祈禱著你能上想上的大學
jinie fighting!! I ♡ You!!


- junjin -


[eric哥]
非常謝謝。哥!你常常待我像親哥哥一樣!哥因為敏感症很辛苦的時候,我雖然想幫忙,但是.....哥知道我的心的!對吧?即使我就此stop也知道的吧。那我就此stop了?...


[玟雨哥]
哥真的太好了!哈哈~哥待我就像叔叔一樣!真的很謝謝,你還記得和我有一個約定吧?
以後我們倆要一起生活...我愛你,李玟雨哥! hahaha!!


[dongwanie 哥]
哥!哥像個父親一樣。我的父親無所不能。不是有個叫Macgyver(音譯:馬蓋先。一個和平主義者,出任務時從不帶槍、不使用暴力,以科學知識為工具,利用手邊小東西,化危機為轉機,在世界各地除暴安良。)哥也是無所不能,所以是『金蓋先』。知道不?經常像爸爸一樣待我、培育我。我愛你。蓋先哥!!


[andy]
你總是像朋友一樣,總是像我最小的弟弟一樣,我好喜歡你!!我看著你的時候,感覺我們能以眼神交流似的?!
你懂我的心吧!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話,我會告訴你的。쪽!(親時發出的聲音)咋樣?我愛你,andy啊!


[hyesungie 哥]
對我來說,哥就是一個調皮鬼。我為什麼這樣說,哥更清楚吧,大概!!哥因為很喜歡我所以這些都懂吧,那麼強的愛情表達!要稍微收斂點知道不!手鏈點...我愛你!!
[給彗星]
哥是個有趣的人,你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嗎? 因為我知道你非常的愛我!你的愛是如此強烈!請稍微的冷靜下!拜託!


P.S 神話zzang!神話!要永遠!!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