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y -


[eric哥]
哥總是只教我好的,在我覺得吃力的時候幫助我,非常感謝
非常感謝教我rap,感謝你帶領著我們神話,感謝你每天鑽研(?)給我們幫助。哥,我愛你!!


[玟雨哥]
謝謝哥教我舞蹈,謝謝哥常常看著mv聽著音樂研究舞蹈和給我們編舞,非常感謝你在我難受時候照顧我,像親弟弟一樣愛護我,非常謝謝哥!!


[hyesungie 哥]
哥在我們剛出道的時候教我唱歌給了我很大的幫助,還有在我肚子餓的時候,哥用好吃的香油和芝麻炒的東西真有味。 Thank you!!


[dongwanie 哥]
哥教了我很多韓語,看臺本的時候告訴我是什麼意思,非常感謝...
哥,每天作曲很累吧?我幫不上忙真對不起,我會學習來幫你的
謝謝 哥!!


[junjin哥]
又要上節目又要上學,累吧?還有可能是因為上高三要考試,所以常常都很努力的樣子,謝謝讓我看到這樣的你,加油!fighting!!I ♡ U



- minwoo -


[eric]
對我坦率的朋友!我無法忘記初次見面時你那明朗的微笑!我們團隊的發動機-
讓我們做個約定。下一次要以更自信的面貌讓神話做得最棒,知道不?!
希望你不要難過,為了我們而努力。i love you!!


[andy]
哥給你取了bogus(ms是一個漫畫裡的小動物名)、櫻桃、멸치 스핀(一種魚名)等多個暱稱,你一次都沒說過開心,你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那樣子絕對不要忘記...我會永遠做讓你覺得安穩的哥哥。哥不會讓你失望。櫻桃呀!我也 iloveyou!!


[每個夜晚作曲的dongwanie...]
我看舞蹈視頻的時候,偷偷從門縫裡看著我的你真是難能可貴
要好好做現在在做的曲,等到2輯的時候收錄進去。還有要像隊中的活力素、自信滿滿的同時拿出堂堂正正的模樣來。以後繼續....以後我們要一起做好聽的曲子
我們聰明的dongwanie,過一會晚上見。我愛你哦!


[hyesung]
象彗星一樣前進的神話組合的申彗星!彗星啊!你的做菜手藝一流。以後,好吃的料理,美味的料理,就拜託你啦。努力的樣子,不變的樣子,我相信到2輯的時候你的個唱實力會更優秀。我的hyesungie.....我愛你!!


[junjin]
給人舒服感覺的我的弟弟....又善良又帥又棒的jinie。高考近在眼前了,不要太擔心
哥相信。你能考好。你考大學的時候,哥會跟著你去的
我相信你一定能進一所好大學。我愛你。쪽!!(親的時候發出的聲音)


- eric -


[minwoo]
辛苦了。2輯的時候也要編出好看的舞蹈。fighting!!


[hyesung]
更多的練習唱歌,要成為最棒的。fighting!!


[andy]
拿出自信,學習和活動都要努力。fighting!!


[jin]
要努力更多地參與2輯。還有高考好好考。fighting!!


[dongwan]
希望別浪費,能在2輯時寫首rap曲~fighting!!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