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聲6人組合神話的金烔完和申彗星將出現在同一舞台


分別處於各自solo活動中的金烔完和申彗星將在kbs音樂節目'musicbank-special stage'環節以solo歌手展開對決。


雖然金烔完和申彗星的solo活動期重疊,但是在製作方的協調下有了這次兩人的聯合舞台。


<musicbank>的尹賢俊pd說「兩人都以敘事曲為主打發行了專輯,處於活動期。同一組合的成員發行各自solo專輯在組合沒解散的情況下出現在同一舞台上比較罕見」.據說兩人很緊張這次舞台,在做充足的準備。


此外,兩人的舞台在最近神話活動較少的背景下,對於神話fans來說將是一個極大的開心事情。


金烔完和申彗星將在這次的'special stage'上一同演唱各自的主打曲'手帕'和'第一個人',展現美妙的和聲


申彗星說「雖然在solo活動期但是能和成員出演同一節目很開心,很享受。以後不僅多多喜歡我,也請給神話所有成員多多喜愛」


神話成員還將出現在其他的同一舞台。


申彗星和金烔完會同時出席kbs 2tv的『維他命』和『happy together』展現友誼,而金烔完和李玟雨將一起出現在mbc的「知彼知己」聊天。



出處:nocutnews&newsen&體育韓國&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