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男性二人組Main Stream重新展開活動的歌手宇顏錫坦白了自己參加過神話選拔的事實


宇顏錫最近接受mydaily的採訪時說「有選拔神話成員的機會,當時我帶著申彗星一起前往,我落選,申彗星入選」


宇顏錫在歌手出道前在美國留學時參加了「1997年韓國大型唱片公司舉辦的『全美韓人歌謠節』,當時初次見到現在Main Stream的另一位成員mc K和申彗星。在當時的『全美韓人歌謠節』中,申彗星闖入決賽,mc K得到大賞。此後,申彗星和宇顏錫共同參加了多個公司的選秀,關係也變得親密起來」


宇顏錫「當時決意要3個人一起做音樂,之後我以Click-B,彗星以神話出道,而mc K則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過去10年了,和mc K哥結成二人組真是無限感慨啊」


「申彗星想要參與宇顏錫和mc K結成的二人組Main Stream的正規1輯,但是由於和solo2輯的錄音工作相重合,不得已沒能參加」


宇顏錫「如果這張專輯彗星也能一起參與的話,真是會有很深的意義,很可惜。但是我們的宣傳其差不多,時隔10年,3個人好像可以一起活動,心情很好」


省略非相關



來源:mydaily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