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去年6月在日本成功出道,神話不止是組合,連個人也以驚人的活動魅力不斷征服亞洲。其中擔任主音歌手,擁有絕無僅有的美妙歌喉和帥氣外型、以及壓倒性人氣的申彗星,於本月25日在東京國際會議場舉行了個人演唱會。


這是繼本月8日,在相隔2年後發行2輯「THE BEGINNING,NEW DAYS」後,以11日的首爾演唱會為開端,在日本的金澤(23日)、東京(25日)、大阪(27日)、名古屋(29日)4大城市展開的個人巡迴演唱會。


22日,以1輯和2輯捆綁形式銷售的日本專輯發行,在日本的活動也得到了很大的期待。在準備充分的個人舞台、東京公演之前,申彗星為日本的媒體召開了記者招待會。
儘管因為綵排而使記者會推遲了1個小時開始,但在公演前申彗星還是準備了充分的時間與大家交談。


一到現場,首先就和大家熱情地打招呼,「今天,感謝各位對申彗星的日本個人演唱會給予的關心,還有謝謝各位的到來。」,成為了無數閃光燈的焦點。


以下是記者會的主要內容。


Q.日本公演是以金澤為開端,覺得怎麼樣?
hyesung:以前天的金澤公演為開端展開了(日本)巡迴演唱會,非常的緊張。因為來到現場的歌迷的反應很好,所以非常的開心。而且,金澤的舞台很乾淨、和觀眾席的距離也很近,覺得也有這樣的演唱會啊~覺得非常的享受。


Q.選擇2輯的主打歌「First Love」(原題:第一個人)的理由,還有以「重心」(原題:中心)來展示舞蹈,想跳舞的原因是什麼?
hyesung:第一次聽到「First Love」這首主打歌的時候,就非常喜歡這首歌,在2輯裡面想要大家對歌詞和旋律產生共鳴。因為想作出讓大家聽了能覺得放鬆的音樂,所以選擇了「First Love」作為主打歌。
「重心」的話,在1輯中也有「別離開」這首曲子,是中板節奏的歌曲,但是當時沒有跳舞。2輯是我真的隔了很久之後發行的專輯,讓各位等待了那麼長的時間,所以想給大家一份特別的禮物所以就跳了舞。大家好像都還喜歡,這讓我很高興。


Q.「重心」的舞蹈動作很可愛,自己有沒有加入什麼構思呢?
hyesung:一開始並沒有想跳的,設計舞蹈的人說,「因為是隔了很久才發行的曲子,要是跳舞的話歌迷會很高興吧。」,就設計了那樣的舞蹈。但是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很煩惱要不要跳還是要怎麼樣。結果周圍的人都勸我跳結果還是跳了。歌迷的反應還不錯,這讓我鬆了口氣,另一方面,一個人跳舞的話,很長時間沒跳了所以覺得不好意思。但是因為我已經盡力跳了,所以沒必要特別顯得不好意思。


Q.在金澤公演前,將1輯和2輯捆綁發行的日本專輯發售了。請告訴我們你對於日本專輯的想法。
hyesung:我覺得這也是一份特別的禮物。只收錄在日本專輯裡的歌曲也就是給各位歌迷的禮物。也收錄了「First Love」的日本版。而且發行的時間也沒多久,還請大家多關照。(笑)


Q。今後在日本的活動有什麼計劃嗎?
hyesung:發行了2輯,結束日本的演唱會之後,我想暫時還是會以韓國的活動為主。
這次發行的CD,是以韓國的CD的引進版的形式發行的,所以下次一定要在日本發行日本的專輯。目前還沒有具體的計劃,首先要在韓國的活動結束之後才能考慮。PRO ALBUM是一定會發行的!


Q.最近,神話的個人活動很活躍,成員之間會有競爭意識嗎?
hyesung:最近這個問題真的被問了很多次。我想是因為玟雨和烔完還有我同時發行個人專輯並且進行活動,所以這個問題才會經常提到,但是我不覺得有競爭。成員們發行的專輯從歌迷那裡得到不錯的反應,我覺得很好啊。
而且,玟雨的話音樂的風格和我的不一樣,不存在競爭。只是希望彼此都能夠成功而已。


Q.這次,展開金澤、東京、大阪、名古屋的日本之旅,除了演唱會之外還有想去的地方嗎?
hyesung:這次的行程裡面金澤和名古屋都是第一次來。雖然來過日本很多次了,但都只到東京而已。有時間的話想去滑雪場或者溫泉等各個地方去看看。


Q.神話的成員隊員對於這次的日本之旅有說了什麼嗎?
hyesung:來日本之前和成員們見過面,他們跟我說「加油」。長時間一直都是和成員們度過的,彼此間這麼直接的說「加油」好像有點不習慣(笑)。所以呢,成員們的「加油」這種話真的是一番鼓勵的話。


Q.這次的演唱會上面也演唱了日本歌手的歌曲,是怎麼選曲的呢?
hyesung:這次的日本演唱會上唱了TUBE的「THE SEASON IN THE SUN」和EXILE的「只想見你」。「只想見你」是我在韓國的時候就非常喜歡的歌曲,覺得非唱不可。而且我聽說「THE SEASON IN THE SUN」這首歌作為夏天的歌曲在日本是非常有名的,在韓國好像也有重新錄製過,因此覺得在演唱會上唱可以活躍氣氛,就選了它。


Q.以前有學過日語,作為MC的話可以表現多少日語呢?
hyesung:日語很難呢(笑)。真的很少的話還有短的單詞是因為學過所以可以明白,要到寫文章和MC的程度的話是很困難的。和會日語的工作人員商量,當MC的話要作弊了(笑)。
各位歌迷熱心於學習韓語,韓語都學的很好,所以在金澤公演的時候我用韓語講話氣氛也很好。今天我將準備的日語、知道的日語和韓語混雜在一起來進行記者會。


Q.這次的四大公演中,沒有福岡的公演。下次有機會的話會來嗎?
hyesung:這稍微有點強迫呢(笑)。福岡的歌迷叫我去的話,隨時都可以準備去。下次開演唱會的話,會盡量去的。請等著我。


Q.對於不知道神話而且這次初次瞭解作為個人的申彗星的人,想介紹自己是怎樣的歌手呢?
hyesung:我聽說日本的歌迷很多不是因為我的外表而是聽了我的歌喜歡我的。每次發行新的專輯和歌曲的時候,大家對我笑著哭著的時候,讓我覺得非常高興。我想永遠唱那些能讓大家感受到各種感情的好歌。並且我想一直唱可以讓很多人都喜歡的歌曲。




來源:brokore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