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25日東京演唱會上以「island」打頭陣,總共演唱了「鏡子」「第一個人」「don't」「重心」「微笑中閃光的你」(直譯,申勝勳的歌)「我們初次相遇的日子」「honey」「可愛」「season in the sun」「只想見你」「全都是你」「對你」「相同的想法」「brand news」總共15首歌。


○...經紀人的人氣不比申彗星差
演唱會結束後,在慶功的飯店裡送來了一封信。據說是在飯店門口等的一個女歌迷送的。在現場的人都理所當然地認為是申彗星的fanletter,但是看過寫在信封上的收件人名字後,很多人都受到了不小的衝擊。因為是送給他的經紀人的信。據說,申彗星的經紀人是個人氣zzang的經紀人,居然都有了fanclub。


○...'李玟雨 fighting!'
在申彗星的日本演唱會上也想起了神話成員李玟雨的名字,申彗星在演唱會中途說「今天(25)在首爾,李玟雨在同一時間舉行了演唱會。在來日本前,我們彼此約定要努力用心表演」然後和歌迷們一起大喊「李玟雨 fighting!」。觀眾們在喊完"李玟雨 fighting'後,也大喊了「申彗星 fighting」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