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唱所有的歌都要有歌中所寫的經歷,但是如果歌手唱的歌曲裡真的有他經歷過的感情的話,聽了後更能喚醒那種感覺


發行了solo2輯演唱「第一個人」的歌手申彗星(28)就是這種情況。他演唱這首歌曲的感情是充滿愛憐的,托福於此,我們聽到一個講述式的敘事曲。問道申彗星關於第一個人的記憶,他害羞地笑著說「是一種清新而濃濃的心境,覺得那就是愛情啊」。他說那是19歲的時候的事。


申彗星說「20歲的時候以神話活動著,積累的技巧和經驗將讓我在以後成為展現更成熟面貌的歌手」


在23日金澤舉行的日本巡演首站上,他演唱了兩首日本歌曲,當被問道選擇這些日本歌曲的理由時,他說「tube(日本rock組合)的'season in the sun'是在日本一到夏天各地都能聽到的歌曲,這首歌曲可以活躍氣氛,所以我選了。EXILE的'只想見你'是我喜歡的歌曲。但是23號表演的時候,太緊張了,唱錯了詞」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