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組合神話的人氣又開始疾馳。
 

9Netizen演藝大賞MVP的投票已經開始,在男歌手部門,神話成員們的活躍異常突出。91下午330分,共5026名投票的男歌手部門中,神話的申彗星已上升為第一位,得2138票(42.5%)。
 
申彗星之後,M李瑉宇迎頭趕上。李瑉宇以135627%)的得票位列第二。第三位是720票(14.3%)的Rain。但第四位還是神話的成員金烔完。神話的成員們包攬了124位。
金烔完之後是孫浩英、李勝基、Seven等。
 
470名參與投票的女歌手部門中,李秀英排在第一位。以8輯回歸的李秀英以118票(25.1%)獨佔鰲頭。時隔18個月的空白期,大家對她的回歸抱有很大的關心。
 
李秀英之後是性感歌手蔡妍(98票,20.9%),Younha78票(16.6%)排在第三位。除此之外,IvyBada、吉健、白智英等也展開了宣戰。
 
9
“Netizen演藝大賞月MVP”各部門的投票將從831下午8點至910下午8點進行,Battle投票則從911下午8點開始到20日下午8點結束。
 
 
 
FROMGoNews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注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