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在日本金澤、東京、大阪、名古屋4個地方,完美的結束了自己第一個單獨的演唱會。在申彗星這次舉行的日本演唱會上,展現了熱情並且充滿自信的舞臺,使15千名日本FANS狂熱了起來。
 

 
在這次日本公演期間,日本FANS們,只要申彗星一移動,就像影子一樣跟隨而上。並且對申彗星展現了熱情的關心和聲援。
 
特別是在這次日本公演最後的出演場地名古屋國際會議中心,唱完最後一首曲子“同樣的想法”的申彗星,流著淚對FANS說“從首爾公演開始到日本名古屋公演爲止,在這總共6場的公演期間,雖然體力方面一直覺得非常辛苦,但卻是這一生不能忘卻的非常珍貴的時間。公演期間,感動並且一直顫抖的心是決對不會忘記的。9月開始,正規2輯的活動也會繼續努力,請繼續守護著我”
 
在首爾公演之後,接著參與了大阪公演和名古屋公演,熱唱了“人形”和“想見你”的李志勳和其他公演參與人員,在申彗星安可曲結束再一次回到舞臺的時候,對申彗星的第一個個人演唱會圓滿結束表達了祝賀之情,並推出了事先準備好的祝賀蛋糕。
 
這一次負責申彗星初個人演唱會的李昌浩理事表示“通過這次公演,作爲SOLO歌手在舞臺上,展示了申彗星各種各樣的樣子和對FANS來說希望見到的自信感。正在考慮在今年秋天的時候,再舉辦一場韓國演唱會,希望可以達到本人和FANS們一起呼吸的程度那樣的演唱會,並且定期舉辦這樣的演唱會也在計劃之中”
 
另一方面,通過日本名古屋演唱會的結束,這次的申彗星第一個個人演唱會也圓滿結束了。之後93日開始,申彗星將投入到預定好了的正規2輯的活動中。81112日舉行的首爾公演的內容和日本4地旅行過程的場面收集好之後,預定會出現在今年月11月中旬在韓國和日本同時發行的DVD中。
 
 
 
新聞來源:joynews24
翻譯:emmaxu1985@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