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韓國歌迷比起來,日本歌迷可以說是安靜的吧。”
 
24日在記者招待會上,被問到韓國和日本歌迷的不同時,申彗星這樣回答。可是25日東京國際論壇A廳的5000餘名日本歌迷卻與之相差很大,申彗星露出嚇一跳的表情。公演開始之前,歌迷們就從座位上站起揮動著夜光棒,直到公演結束也沒有坐下。導播出來的時候更是離開座位呼喊著‘申彗星’。
 
日本歌迷們的韓語實力也是水準級的。歌迷們在申彗星用日語說話的時候用日語回答。用韓語說話的時候用韓語回答。申彗星問‘공연이어떠냐(公演怎麽樣)’,歌迷們回答‘많이좋다(太棒了)’,簡直像是在韓國的公演場上一樣。公演結束後,歌迷們一直跟隨到大阪附近,並在窗戶上用韓語寫字向申彗星傳達愛意。
 
之前11日和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演唱會的申彗星的歌唱實力在日本也閃閃發光。由抒情歌曲構成的公演,申彗星展現了自己特有的美妙聲音。在演唱會上放送申勝勳的視頻Message的時候,申彗星說著‘我也必須走的道路,10年之後也要這樣’介紹申勝勳,,並演唱了申勝勳的主打歌曲‘微笑中發光的她’,展現了比起申勝勳,曹誠模等抒情歌曲的TOP STAR毫不遜色的舞臺。
  
 

   
另一方面,當日在公演上在日本活動中的歌手善敏(20)也登上了舞臺。演唱了碧昂絲的‘Listen’,確認了爆發性的歌唱實力的善敏,還演唱了自己第二張單曲的‘Starting Story’。嬌小的身體,但是不亞於碧昂絲的歌唱力讓歌迷們都安靜下來的善敏的日語也是水準級的。在日本藝能節目中也能輕鬆交流那種程度。獲得歌謠界的期待和矚目的善敏在今年末在韓國也會出道。
  
申彗星的日本巡演繼23日在金沢觀光會館,25日東京國際論壇A廳,緊接著的27日大阪KELANG CUBE29日名古屋國際會議場的世紀大廳的演唱會將繼續。
  
 
FROMheraldm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