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表明自己想成爲前輩申勝勳那樣的歌手的願望。
 
申彗星在25日下午在日本東京國際廣場A廳,舉行了名爲‘The Beginning, New Days-SHIN HYE SUNG TOUR in JAPAN’的日本首次單獨演唱會。
  
這天公演之後見到申彗星,提到申勝勳,他表示,以後想成長爲像他一樣的有存在感的歌手。
 
申彗星說“申勝勳是非常尊敬的前輩,申勝勳不管任何時代,只要出現他的名字,便會立刻會聯想到他的熱門歌曲”。並說出心裏話“我10年後也想成爲他那樣的歌手”。
 
另外,“特別是申勝勳前輩在不屬於偶像的年紀裏,還總是得到一如既往的愛”他邊說邊流露出羡慕之情。
 
同時申彗星在公演中,通過視頻,真實的公開了在申勝勳生日當天,申彗星唱的祝福歌《看不見的愛》中關於演唱方面的失誤。他一邊尷尬的笑,一邊說“不是的”大喊冤枉。
 
另一方面,申彗星給全場5200fans送上令人感動的熱歌勁舞。
 
 
 
新聞來源:DAUM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