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首爾公演更棒!’
 
記者們在歌手申彗星在日本的首次單獨演唱會的東京站結束之後,異口同聲地這樣說。
 
人氣組合神話的成員申彗星25日下午6點在日本東京國際論壇A廳,舉辦在日本的首次單獨演唱會
The Beginning, New Days-SHIN HYE SUNG TOUR in JAPAN’的第二場,在這場演唱會上發揮得更棒,使日本歌迷十分激動。
 
申彗星說:“覺得自己以神話在10年間積累了很多演唱會的經驗,準備個人演唱會的時候,才知道這是完全不同的。感覺什麽都是從頭學起。”表達了自己對首次個唱的緊張感和負擔感。
 
之前11日和12日舉辦的首爾演唱會,沒有神話,只有申彗星自己一個人在舞臺上舉辦公演,不能消除害羞的感覺。
 
申彗星的日本演唱會,不僅僅是本人,歌迷們也很擔心。不只是語言障礙,還擔心在日本活動中的新人歌手善敏作爲嘉賓參加,在剩下的時間內如何滿足歌迷。
 
但是在舞臺上的申彗星通過幾次的演唱會變得自然,比起有著負擔感,更可以看到本人是在享受著公演。
 
   
# 對申彗星每一個姿勢都歡呼的日本歌迷
 
聚集在東京國際論壇的5000名歌迷,對申彗星的特有樣子,姿勢,每一個都給予了熱烈的反應和歡呼。
申彗星在演唱2輯主打歌‘第一個人’日語版本時,在舞臺上還播放了這首歌的MVKISS戲出現的時候歌迷們的歡呼聲音更加大。
 
舞臺上,演唱舞曲‘重心’時,申彗星把手放到屁股上的樣子,爲了演唱‘HONEY’,在準備的帳篷裏換衣服時候的申彗星的樣子,托對這些每一個姿勢都歡呼的歌迷們的福,公演場的氣氛更加火熱。正如申彗星公演之後說的“說實話,看到歌迷們那麽喜歡。人在舞臺上更有力量,心情非常好”,確認了在舞臺上‘按要求接受Feel’ 的樣子。
 
在歌曲間隙,雖然是用日語攙和著韓語說話,“在日本CD也出來了,買了沒?給我看看。”“(在舞臺上換衣服)看哪兒呢?太盯著了吧。”“永遠忘不了大家,你們也別忘記,要只看著我哦。”申彗星這樣撒著嬌說這話令現場緋聞高漲。
 
  
#申彗星,星在我心中
 
平時通過放送或者公演,申彗星和日本歌迷直接接觸的機會不是很多。光是一起參加他的演唱會就也是一件開心的事,還準備了歌迷也登上舞臺,2個小時之內不斷從座位站起,觀看公演的歌迷都十分激動。
 
挑選了一位歌迷登上舞臺,爲她演唱愛的小夜曲‘我們初遇的那天’送上項鏈作爲禮物,比起韓國公演更加地充滿戲劇化。
 
在首爾公演上,從一開始就安排了坐在軌道上唱歌,和歌迷進行了親密接觸。在日本沒有使用這個裝置,但是申彗星直接走下舞臺來到歌迷中,還拉出歌迷上了舞臺。正好讓人聯想起電視劇‘星在我心中’(直譯,即星夢奇緣)中,安在旭在歌迷們面前,爲崔真實唱歌的場面。申彗星從舞臺後面走出的瞬間,歌迷們十分驚訝,發出尖叫,全部都將視線集中在被選中的歌迷身上,流露出羡慕之意。這位元十分幸運的主人公還顯示出了很淡然的樣子。
 
此外,並沒有期盼看到的申彗星不紳士的樣子的,爲了演唱‘HONEY’,帶上有著絢爛花紋的圍巾登場,發生了‘揶揄’這樣的突發事件。
 
安可歌曲結束後,歌迷們還是不能離開座位,和上一場金沢的演唱會的時候一樣,等待著申彗星的再次登場。申彗星還是在歌迷們面前消失,由於向來對安全事故貫徹的日本工作人員的嚴格管制,歌迷們只能留下遺憾。
 
回去之後,在各種女歌迷之間,經常能聽到“跳舞的樣子看見了嗎?”“好帥啊”“來得真好”這樣的聲音。
 
另一方面,申彗星以23日在日本的公演爲開端,東京(25日)的公演結束後,還有大阪和名古屋兩地的演唱會。申彗星在日本巡演結束後,回國後將正式展開2輯的宣傳活動。
 
 
FROM news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