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到了
1127日的話偶像明星申彗星的韓國年齡也快接近30歲了
 
20代開始,在98年以神話成員出道,快到30歲之前,最近不是以神話而是以個人名義認真的努力的他不能不讓人産生新的感懷。
 
申彗星說“最近朴尚民前輩的歌曲’30歲的話’真的和我的心很有共鳴,”,“我的20代全部是以神話的身份度過的。20代以神話開始以solo結束就行了”
 
30歲對他有這樣的意義,他全新的出發了。“以神話的成員度過的我的20代的經驗和know-how,會讓我重生,更加成熟的唱歌,做個優秀的歌手”他的全新的10年覺悟。
 
雖然年齡在不可阻擋的朝著30歲邁進,但是申彗星的外貌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偶像明星。
 
對於有沒有什麽特別的秘訣的提問,申彗星說“沒有什麽特別的,只是想法要年輕,不要和年齡很大的人一起玩”,明朗的笑了。
  
 
FROM:Sports.chosun
翻譯:Mivee@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