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日本的最大目標是,以歌手身份得到認可。
 
神話的申彗星日本東京公演在即,明確了在相關日本活動的最終目標。
申彗星24日在東京的新宿希爾頓酒店召開的記者見面會中,表明了自己進軍日本的抱負“在日本希望也像韓國一樣,成爲在唱歌方面得到認可的歌手”。
 
以神話進行歌手活動已經是第九個年頭了。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日本進行活動,但是因爲這次的公演不是作爲神話,而是申彗星的單獨演唱會,因此,緊張的程度和心理狀態都有所不同。
 
申彗星“不依靠韓流的,而通過現場的戰略,在日本的展現出堂堂歌手的樣子”表明進軍日本的方案。
 
爲此,日本的公演不能有絲毫怠慢,申彗星說。同時他表示,雖然還沒有達到用日語引領舞臺的實力,但是會爲了可以越來越完美熟練的掌握日語而努力的。
 
申彗星的日本巡迴演唱會從23canazawa的觀光會館開始,之後會在25日東京的國際廣場 A廳,27日大阪的keliangkiube,29nagaoyia的國際會議場進行。其中,在大阪和canazawa的公演中,李志勳會作爲演唱會的嘉賓出席,爲演唱會增加亮點。
 
 
 
新聞來源:DAUM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