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成員申彗星和Junjin突然之間給大家展示的搞笑二重唱The Birds的影像公開了。
 
在過去的11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大廳舉行的申彗星個人演唱會上The Birds突然展示了表演。爲了那些沒看到表演的歌迷們公開了現場的影像。
 
之後所屬社的關係者說,“公演結束之後,接到了很多想看視頻的歌迷們的電話。由於一部分歌迷們在現場通過手機拍攝了視頻之後傳到了網上,但是畫質並不好,所以我們立即決定公開了畫質清楚的視頻。” 
  
The Birds
的申彗星和Junjin以一身黑色正裝的打扮開始了幻想电影“Man in Black”,他們對孫志昌(손지창)金敏鍾(김민종)的舊作“只感覺到你”的搞笑舞蹈表演,赢得了觀眾的掌聲。特別是看了申彗星的真摯和Junjin相反的魯莽形象更加讓人爆笑。
  
星期六(24日)在日本東京新宿的希爾頓酒店見到了申彗星。“ 當時很尷尬,但因爲旁邊的Junjin感到很踏實。一直都是只要有成員們在身邊,跳舞的時候心裏也踏實。”
  
以敍事歌手而獲得很高地位的他,爲什麽要對首爾的演出和二輯中的舞蹈部分花那麽多心思呢?對於這個問題他說“ 剛開始我也是韓國最高舞蹈組合的成員啊,關於要給大家展示那些充滿power的樣子我也想了很多,但是好像和我不相稱。但是心裏想著當作是給歌迷們的一種禮物來表演的 ”
 
 
FROM Sports.chosun
翻譯:Mivee@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