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時節,想要站在舞台醒目的地方,因此曾沒度量地向玟雨示威」


歌手申彗星最近在錄製MBC'劉在石 金媛姬的來玩吧'時說「神話活動當時,我和金烔完兩人意氣相投,沒度量地對負責舞蹈的玟雨示威,要他讓我們站在舞台醒目的地方」說完,引來笑聲一片


此外,他還公開了和自己關係不錯的權相宇與眾不同的勝負欲。


申彗星說「權相宇對弟弟們來說是一個很可怕的哥哥,就像軍隊裡的軍紀班長一樣」「我們一起踢足球時,他的勝負欲很強,一定要贏。要是自己這隊在領先的情況下出現了失誤的話,他會直接懲罰」


「廣播節目播出中,曾給女朋友打暗號」


歌手申彗星在錄製「來玩吧」時透露在廣播節目播出時給交往的女友打暗號的事情


當被問到「有通過節目向女朋友打暗號嗎」時,申彗星坦率地說「有」


他說「交往女朋友的時候,為了想給她一個驚喜,出演廣播節目的時候,曾經偷偷地叫過女朋友的暱稱。」這一告白讓大家驚訝。


和eric關係尷尬


歌手申彗星最近在錄製MBC的「來玩吧」時說「10年來雖然和神話成員們同甘共苦,但是如果只有我和eric兩個人的話,會尷尬」這一話語讓大家感到驚訝。


申彗星說「和其他成員們在一起時,和eric是最能打鬧的,但是只剩我們倆時,一句話也沒,很尷尬」


之後,蔡妍說在錄製「來玩吧」前給eric發了短信說「我要和申彗星一起出演節目。有什麼有趣的軼事,告訴我。」eric之後回答「和那小子沒有什麼有趣的事。就請幫我轉達我愛你」


之後申彗星說「這句我愛你更讓人尷尬」引得錄製現場一片大笑。


申彗星公開神話時節的事情和透露權相宇的軼事的這期節目將於24日晚10點50分播出。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