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獨自一人登上了日本音樂市場的審判台。已經擁有相當堅實的歌迷層的申彗星挑戰在日本四地單獨演唱會。

 
申彗星22日在日本發表正規2(The Beginning, New Days),該專輯由2CD組成,包括1五月之戀和其主打歌相同的想法的日語版本,以及2輯中收錄的11首歌曲和兩首新歌,和為日本歌迷準備的第一個人的日語版本。23日在金沢市開始,25日東京,27日大阪,29日名古屋舉辦個人演唱會。雖然組合神話已經在日本舉辦過多次演唱會,但是申彗星的個人演唱會卻是第一次。
 
此次的巡演有多位人氣歌手助陣參加也受到關注。
 
大阪和名古屋的演唱會上,歌手兼演員的李志勳會登場,首先在日本出道獲得人氣的善敏則會在四場公演上為彗星。
 
申彗星表達感想:首爾公演順利結束,從中也獲得了自信感,來舉辦日本的巡演。”“所有公演門票全部售盡,很高興也很緊張。
 
 
 
FROM 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