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成員申彗星正式以SOLO歌手身份開始進軍日本。
 
8
日發表了第二張個人專輯的申彗星,將在日本發表專輯,並在日本四地舉辦個人演唱會,於21日出國。

22日在日本發售的專輯,將2005年發表的首張專輯五月之戀8日在國內發表的正規2輯捆綁成2CD銷售。特別收錄了五月之戀的主打歌相同的想法2輯主打歌第一個人的日語版本。

緊隨專輯發表,將於23日下午7點以金沢市観光會館作為開端,25日下午6點東京國際論壇 A大廳,27日下午7點大阪國際會議場,29日下午7點名古屋國際會議場世紀大廳的日本4地舉辦演唱會,和約15000多名日本歌迷見面,體現真正的高人氣。

特別的是曾以S組合一起活動的歌手李志勳曾出現在首爾公演上,將繼續擔任大阪和名古屋兩場演唱會的嘉賓,在日本活動中的歌手善敏也會以嘉賓身份出現在4場演唱會的舞臺上。

申彗星說:首爾和日本的演唱會門票全都賣光了,很高興,也很緊張。雖然是在日本首次單獨演唱會,但會竭盡全力為大家獻上帥氣的舞臺。
 
 
 
FROM SPORTS朝鮮&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