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28)首次solo演唱會前一天由於緊張直到黎明也無法入睡。躺在床上在腦海裡整理記憶演唱會順序和ment達4遍之久才稍有睡意


在夢裡演唱會開始了,我乘坐升降台下來的瞬間,掉了下來,作了這樣的噩夢。從夢中驚醒,看看時間之睡了1個小時。「啊~必須看到血才算吉利...」


「不是有這樣的說法嗎,夢裡見血好。從升降台掉下來都沒出血。非常擔心如果演唱會出現失誤要怎麼辦」


solo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發行後,不是以神話的名義,而是申彗星的名義舉辦首次個唱,所以他在準備期間一直很緊張。11日的首場演唱會上和大家打過招呼「大家好,我是申彗星」後,惱中一片空白


12日下午5時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hall舉辦的第二場演唱會,在開場前的記者見面會上身彗星難為情地說「連現在的記者會都緊張。」記者會前為了恢復體力還進行了輸液。


對於記者『junjin說申彗星舞蹈薄弱』的提問,申彗星回答說:「和Junjin在演唱會上準備了有趣的表演。我舞蹈不論是跳的好還是不好一定會很有趣。solo專輯收錄曲中大部分都是敘事曲,在進行演唱會選歌的時候花了很多心思。苦惱了很久,最後決定了樸振英的舞曲『Honey』,第一天的反響很好(笑) 」。



出處:聯合新聞&星人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