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組合的主音,已經發行第二張solo專輯的申彗星,舉辦了歌手生涯的首次個唱。11日,12日在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hall舉辦的演唱會是一場能讓人推斷出申彗星未來的表演。表演了1,2輯的敘事曲,2小時30分的時間展現了穩定的演唱實力,即使沒有跳舞和rap的同僚,也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以敘事曲為主的演唱會容易變的有些絮煩,只能期待歌手們的演唱實力了。演唱會上,申彗星特有的魅力聲音無比閃耀。即使是運用了R&B唱法,仍然展現了利索而乾淨的嗓音,讓人不禁聯想到那些屈指可數的韓國式R&B唱法的敘事曲明星申承訓和曹成模等。在演唱會上介紹送來影像message的歌手申承勳時,申彗星說「既是我必須要走的路也是我10年後一定會到達的位置」然後演唱申承勳的熱門曲『微笑中的你』


是因為『相同的想法』『愛..之後』(等)熱門敘事曲很熟悉的緣故嗎。在演唱會的各個角落都能看到敘事曲歌手演唱會現場才會經常看到的couple觀眾和以家庭為單位的觀眾。呈現和10代少年fans聚集的人氣偶像明星現場完全不同的景象。


另外,當天的演出因為topstar嘉賓們的登場,舞台變得更火熱。申承勳,李玟雨,金烔完,Eric(等)神話成員都通過影像給申彗星的演唱會送來祝賀。和申彗星一起組成project組合S,一起活動的李志勳和Kangta,和申彗星共同演唱了『人形』『breath』。和申彗星對唱了今年年初享有很高人氣的敘事曲『愛..之後』的lyn,在當天的演唱會上也帶來了現場表演。神話成員Junjin和申彗星的以『The Birds-鳥媽媽和鳥寶寶』的名字登場,演唱了The Blue的90年代熱門歌曲『只感覺到你』,並展現了滑稽的舞蹈,給觀眾們帶來歡笑


首爾演唱會分為2場,共賣出12000張票的申彗星,接下來將從23日至29日在日本展開4場的巡演。日本演唱會的票也是僅一日就全部售出。


來源:星人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