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說面臨著自己的首次單獨演唱會,神話成員李玟雨給了許多的指導。

 

申彗星在12日下午5點在首爾芳夷洞奧林匹克大廳第二天的演唱會之前的記者招待會上,說明了2“The Beginning, New Days”和演唱會。

 

首次單獨演唱會歌迷們似乎非常期待,所以做了這樣那樣很多準備。那樣做的時候誇張的對申彗星來說不相襯的也準備了。”“這樣不行的想法,對我來說只是準備了最適合的最自然的模樣。

 

又說到11日李玟雨參加了公演,是很好的能開玩笑惡作劇的朋友,也是solo歌手的前輩,還給了要抓住氣氛的忠告。說著不要緊張來激勵我,給了我要多多和歌迷們進行交流這樣實際的忠告。申彗星說著表達了對李玟雨的感謝之情。

 

另一方面81112日兩天舉行的申彗星首次單獨演唱會‘The Beginning, New Days-SHIN HYE SYNG FIRST TOUR in Seoul’,在621門票進行預售的時候,在30分鐘之呢12千多張就全部賣光,創在了全新的記錄。

 

此次公演不僅在首爾,還會在日本四城市舉辦巡迴,門票也全部售盡,申彗星本人也嚇了一跳,說:懷著報答歌迷們的心情在舞臺上即使倒下也會努力到最後的。

 

申彗星從23日起分別在日本KANAZAWA25TOKYO27OSAKA29NAGOYA舉辦首次日本演唱會。

 

 

FROM:news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