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5日有線電視局Mnet和同局在日本開設了的衛星轉播頻道Mnet Japan在東京的國際Forum舉辦了特別節目<M Countdown東京2007>的公開錄影。


開場是由作為人氣團體SHINHWA(神話)成員的M(李珉雨)開始演出。還有作為今年度最大最受矚目的新人美少年樂團FT Island和Hip Hop界新人團體的Big Bang也表演了他們不像新人的魄力舞台。在亞洲也很擁有很多人氣的團體Paran也以日文唱出他們的出道曲『初戀』。


SHINHWA的申彗星也以個人歌手的身份出場,讓觀眾迷倒在他甜美的歌聲中。超人氣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以缺少了4個人的9人參加了這次的演出。成員的SonMin也以他流利的日文翻譯和其他成員的問候語。


以看日本的電視劇和電影來學日文的孫浩英也以日文帶動了觀眾們,讓整個場面熱了起來。這天作為節目的司儀的Yunna也唱出了在日本很受歡迎的歌曲『笤帚星』等等的歌曲。在日本正式出道的SS501也以特別嘉賓參與演出,演唱了剛剛在日本和韓國發行了的歌曲,讓歌迷們很樂於其中。「情歌皇帝」的Shin SunFun作為這次演唱會的最後一個人的演出,演唱了很多他很有名的歌曲。


出動了KPOP歌手們的3個小時的熱情的舞台,讓日本的觀眾們也狂熱起來了。可以看到很多歌迷以韓文和歌手一起合唱的場面。儘管是免費招待公演但是據說票在國際互聯網的拍賣網站以高價出售



出處:YONHAPNEWS.
翻譯:sachi1103@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