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組合神話成員夏日開始聚集人氣。


首先,申彗星將於8日發表正規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面臨專輯發表,在國內最大的唱片網站HOTTRACKS上預售排行第一,已經開始受到關注。


申彗星5日將出演Mnet 『M Countdown Tokyo 2007』。在東京國際論壇公演場舉辦的這次公演中,申彗星將首次演唱2輯中收錄的「第一個人」和「重心」。


不僅如此,申彗星8月11日和12日將在首爾芳夷洞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舉辦自己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之後將從23日開始,在日本東京,大阪等四個城市舉辦巡迴演唱會。


M李玟雨的3輯"Explore M』的主打歌『Stomp』和後續曲『The M Style』同時在網上排行榜進入前10位。


"Stomp』發表後獲得持續人氣,維持在排行榜上游圈,2日位列第一。後續主打歌『The M Style』也進入前10,仍有上升勢。


金烔完最近憑借抒情歌「手帕」獲得人氣,JUNJIN也將舉辦自己自出道九年來的首場單獨fanmeeting,進行著積極的活動。JUNJIN去年以單曲「愛不會來」發表成功solo。


另一方面,申彗星和李玟雨,金烔完在8月份的網民演藝大賞MVP的投票中也獲得歌迷們的支持。神話成員們一舉成功進入上游圈,展開奇景。


4日下午2點30分,男歌手部門中,申彗星,金烔完,李玟雨分別位列1,2,3位。總共8151名網民參與投票,申彗星獲得2792票(34.3%)位列第一,金烔完獲得1771(21.7%)票,位列第二,李玟雨獲得1192(14.6%)票位列第三。


FROM:gonew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