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申彗星正規2輯發行後將在國內和日本展開活動


申彗星8日正規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發行在即,5日將參加在日本舉辦的Mnet 『M Countdown Tokyo 2007』,在此送上2輯的首次表演


5日下午7時在日本東京international forum演出場進行的演出上,將首度公開正規2輯中的主打曲『初戀』和收錄曲『重心』,以及1輯主打曲『相同的想法』,定會吸引現場的日本fans。這場表演將在9日下午7時30分在Mnet播出。


申彗星「感謝這麼多人關注我的2輯和首次個唱。專輯發行後將會通過演唱會和活躍的活動和fans見面」


另外申彗星所屬社good emg方面表示「11,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hall的演唱會將作為申彗星的首次個唱的起點,23日開始到29日將在日本大阪,東京等地開唱,和fans見面。雖然具體的嘉賓尚未確定,因為是首次個唱,為了展現好的面貌而正在努力」



來源:星人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神話中國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