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申彗星將在8月8日發行第二張正式專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



這次專輯的主打歌"初戀"是曾經製作過SG WANNA BE"我的人",Seeya「瘋狂愛情的歌曲",李基燦「美人」等無數熱門曲的作曲家趙英秀作品。


公司方面表示, 悲傷的歌詞和以巴赫的「Air On The G String"為範本的抒情古典音樂的旋律,表現出申彗星纖細的聲線和本質,希望能受到大家的喜歡。


特別是申彗星在2月參與趙英秀的project album 'All Star' 中的"戀人"得到巨大的人氣,所以在這次的專輯中與趙英秀一起再次重新製作。


除此之外為李承哲"姻緣",金方秀(音譯)'想念'等作曲的作曲家尹日尚,包括組合Position前成員安正勳,MC THE MAX'Returns'的Vink,樸昌玄,李玄正,金英石等最高作曲家和國內最高吉它手鹹春浩,組合NEXT的成員金世晃,歌手哈琳等都參與了到專輯製作中,使之具有很高的含金量。


申彗星6月24,25日在日本東京等地完成了以回想逝去的愛情為概念的封面拍攝。


申彗星說,"在正式1輯五月之戀2年3個月之後即將發表第二張專輯。為了感謝長久以來等待我的歌迷,更為了做出好的唱片和公演,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另外,預計本月29,30日和8月2日申彗星將為主打歌"初戀"拍攝MV。8月11,12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8月25日起在日本四地舉行個人演唱會。


出處:Da capo
翻譯:nancy @ 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