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組合預計快的話年底、慢的話明年初發行正規9輯。


最近接連發行了solo專輯的神話成員金烔完和李玟雨24日同時出席在首爾汝矣島kbs公開hall進行的"尹道玄的lovelettle"的錄影,發表了上述信息。


金烔完說「快的話今年底,慢的話明年初神話會發行新專輯。」這一言論提起歌迷們的期待感。


金烔完和李玟雨在這天演唱了神話熱門曲'I Pray 4U',得到了觀眾的一片歡呼。


兩人在和尹道玄聊天時說「神話在明年將迎來10週年」話語中透露出作為組合的一員對於神話特別的珍惜。


特別的是,李玟雨在談到神話長壽秘訣時表示「組合裡只要有一個人處於危機,每個人都會像家人一樣為之費心,這就是長壽的秘訣。因為這樣真心形成的友情讓我們會指出對方有錯的地方。」「當然也常常會打架和爭吵,但是可能是由於曾經集體生活過,現在只要看對方的表情,就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此外,他被問到想學烔完哪一點時說「首先想學烔完細心的一面」他接著說「現在我覺得他真的像個演員。歌手去演戲,不可能不會被排斥,但是現在給烔完加上演員這一稱呼覺得不會讓人覺得不合適。」


對於同樣的問題,金烔完表示「想學玟雨的台風」「一站上舞台,就給人一種有活力的感覺」「我個人非常喜歡玟雨的舞台。」


很久沒有作為神話聚在一起的兩個人在這天通過solo表演又聚一起。金烔完演唱了solo專輯中的主打曲'手帕',李玟雨演唱了3輯主打'Stomp'後以玄真英的'朦朧記憶裡的你'做安可表演


作為夏日特輯的這天的節目中,除了李玟雨-金烔完外,李正-J,智恩-具惠善,林昌正-JED等平時關係很好的明星們也以一對一對的方式站上舞台。這期節目將在8月3日播出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