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將通過mv先公開2輯的主打歌 


申彗星在7月29日、30日和8月2日,花費三天的時間拍攝正規2輯的主打曲“初戀”,8月6日在官網上提供預告片,由此一起在專輯發行前率先公開主打曲。 


'初戀'的mv是以不相信愛的男人雖然懂得了真正的愛情,但是因為意外事故失去愛情為內容的電視劇化的mv。申彗星將親自出演mv中的男主角 


這次申彗星親自挑戰演技是繼2004年9月發行的神話7輯中的“Angel”後第二次,申彗星在這次的mv中將展現摩托車爆炸戲等親身上陣的具有真實感的演技。 


這次的mv的總時長為13分鐘,將被製作成2集。 


申彗星表示“mv的製作也像唱片製作一樣傾注了心血。”“親自表演雖然緊張,但是會盡力展現帥氣精彩的一面”“請大家多多支持mv和2輯以及我的個唱” 


這支mv由拍攝了sgwannbe的“阿裏郎”,具正賢(音譯)的“Goodbye Sadness”等收到矚目的昌(音譯)導演拍攝。 


申彗星的“初戀”mv將於8月6日在申彗星的官網(goodenter)公開預告片。8月8日他將發行solo2輯,以11日的首爾演唱會為開端,展開韓國日本的首次個唱。 

 
出處:mydaily&體育朝鮮&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
==========================
倒數十一天,他終於要出來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