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ginning, New Days…
開始,那些全新的日子… 


2007年8月8日… 


走出韓國的亞洲最佳組合神話的主唱,於2005年5月7日發表第一張個人唱片“五月之戀[五•月•之•戀]”,被稱為最佳SOLO歌手的申彗星,終於在整整2年零3個月後,以正規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回歸了。


為通過相較1輯更加大眾化的不同音樂展現全新的躍進,在此次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的漫長準備過程中,全部收錄歌曲僅為通過打造完整呈現只屬於申彗星的聲音、申彗星的色彩和努力的專輯,而在2007年下半年刻上最閃亮的敍事曲成績而譜寫的。


與當红作曲家趙英秀的相遇
承载爱情之可貴的歌曲,主打曲“첫사람”


申彗星正規2輯的主打曲“첫사람”是以對雖然已經分開,但是卻是使其初次領悟到爱情之可貴的戀人表達感谢為內容,以‘Beatles’風的甜美POP敘事曲和巴赫的“G弦上的詠歎調”為樣曲,將申彗星温柔细腻的嗓音和抒情柔美的古典旋律相協調而成的歌曲。


這首歌由SG WannaBe的“我的人”, SEEYA的“瘋狂愛之歌”,李基燦的“美人”等眾多熱門歌曲的作曲家趙英秀所作。申彗星在今年2月趙英秀的Project唱片‘All Star’中參與演唱的“愛人”於線上音樂市場上獲得了很高的人氣,因此再一次的默契合作更加令人期待。1輯主打曲“相同的想法”展現的是正統敘事曲,而申彗星此次主打曲“첫사람”通過更親近的旋律和感性的歌詞愈加的貼近大眾,是一首能被長久記在珍藏着寶貴愛情的所有人們的心中的歌。



趙永秀,樸昌賢,李賢正,安正勳,尹日尚,vink,金永石,韓春浩,河琳等
國內最優秀的音樂家們和2007年最棒的專輯!!!


在這次2輯中,國內最優秀的詞曲家大舉參與。光是依靠這些名聲,都能成為2007年最棒的專輯受到注目。創作主打歌“第一個人”的趙永秀也創作了1輯主打歌“相同的想法”,fly to the sky的‘Missing you’。神話成員中最近發行個人專輯的金東萬1輯中和申彗星合唱的歌“留下的人”的作曲家朴昌賢,輝星的“不行嗎”,Gummy“如果你回來”,申彗星1輯收錄的歌曲“對不起,忘記你”等歌的作曲家李賢正,李承哲的“姻緣”,金範秀的“想見你”等歌的作曲家尹日尚,組合Position前成員,Position的‘To you’,電視劇“巴黎戀人”OST收錄的歌曲“在你身旁’等歌的安正勳’,為MC THE MAX的‘Return’作曲的vink(林亨彬),原組合NEXT的貝斯手‘Emerald Castle’的成名曲“步伐”等歌的作曲家金永石等參與其中。除此之外,還有崔甲元,尹莎拉,金世津等有名的作詞家參與,國內最棒的吉他手韓春浩,組合‘NEXT’的成員金世煌,組合‘Rollar Coaster’的成員李尚順,歌手河琳等綺羅星般的音樂人們參與完成的高水準唱片誕生了。



8月22日日本發行,新歌2首,‘First Love’日語版本收錄!


創造第一次日本演唱會門票全部售完等神話,受到日本歌迷大大喜愛的申彗星即將在8月22日在日本發行這次的2輯和2005年發表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五月之戀”。1輯裡悲傷地表現了離別後戀人們的心,受到很多人喜愛的主打歌“相同的想法”的日語版本特別收錄其中。
 
總共14首歌構成的2輯是由也在韓國國內發行的2輯中收錄的11首歌和2首新歌構成,為了日本歌迷收錄了主打歌‘First Love’的日語版本的申彗星的專輯發行和日本4個地區的初次個人演唱會,對於一直期待著的許多日本歌迷來說將成最美好的禮物。


fr GOOD
翻譯:豆,小狐sung@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
這次的專輯陣容堅強,尤其老闆聽說又親自上陣拍MV~
宣傳期,可以期待他長一點了吧!  XD

PS~主打歌到底是"第一個人"還是"初戀"...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