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神話的申彗星在海外發出了2輯活動的信號彈。 
 
申彗星于
73日參與了為紀念韓國-越南建交15周年“2007코비나 프렌드십 콘서트(KOVINA Friendship Concert)”的演出。
  
為了兩國的文化交流能夠進一步持續擴散,這次大型演唱會安排了越南有名的歌手出席。而KANG TA,徐智英等則代表韓國的人氣歌手們進行公演。特别是之前没有訪問過越南的神話組合申彗星在FAN中受到了熱切的關注。
 
通過神話的組合活動和
SOLO活動,在日本申彗星的知名度已經到了比較高的狀態。申彗星於上個月23日參加了韓流 ROMANTIC FESTIVAL 2007”演出後,於2425日兩天間,在東京台場和橫濱一帶進行拍攝專輯封面拍攝。當時,在橫濱拍攝的現場,從東京追隨而來的日本FANS導致發生了拍攝延遲的程度。
 
無論在韓國還是日本,
solo都受到矚目的申彗星表示了1輯相比,將努力呈現出更加成熟的面貌演唱會也請一起期待的感想。
  
對於
23個月後的唱片發行,國內外FANS都很關心。申彗星在今年88發行2輯並在韓日兩國舉行演唱會的計畫。以“SHINHYESUNG FIRST TOUR”的名字,首次個人演唱會81112日在首爾舉行,82329日於日本與FANS見面。
  
---------------------------------------------------------------------------------------
 
補充:申彗星所屬的公司GOOD表明無論神話活動還是SOLO活動,這都是第一次訪問越南。在此期間,日本、中國,和其他南亞國家中已經有了很多的FAN,申彗星的越南訪問,FANS和其他相關者給了很多的關心。
 
 
 
From:
星人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