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遊部和韓國文化振興部表示將於7月3日在越南胡志明市Phu Tho Stadium舉辦「韓國-越南建交15週年紀念,2007 KOVINA Friendship Concert」。
    "KOVINA"是Korea的"KO"和親切稱呼Vietnam的"VINA"的合成詞,是韓國和越南的親密外交關係的象徵,Friendship也有「建交」的意思。
    這次演唱會,韓國方有kangta,蔡妍,白智英,樸貞雅,申彗星,paran,徐智英等9位明星出席,越南方也有My Linh,Lam Truong等有代表性的歌手們參加,胡志明市市民和韓國僑民預計約有60000名觀眾前去觀看。
    這次公演的實況以後將通過越南胡志明TV和韓國的SBS放映。
    這個音樂會不僅紀念兩國建交,同時也是作為一項為擴大以音樂為中心的文化交流而做準備的活動,在這次音樂會召開的前一天,7月2日,在胡志明Equatorial Hotel(貴都酒店),也會一起召開「韓國-越南文化產業企業交流會」。這天,預計越南方的音樂企劃、製作公司和音樂團體,還有胡志明市的政界人士約100人將出席這個交流會,為了兩國的文化產業交流討論具體性的合作方案。


報道資料出處:韓國文化─振興院&Newswire
翻譯:星星@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