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在熙和李娜英作為新人時候的照片成為話題。因為他們獨特不漂亮的髮型。在熙長而卷的五五分髮型看起來奇怪,而李娜英緊貼頭皮的直髮引人關注。兩個明星獨特的髮型現在看起來讓人爆笑。 


  明星們的怪異髮型不僅僅於此,還有蘇志燮和蔡琳的爆炸頭,金鐘西(音譯)和徐太志的長髮等都是這其中的代表。蘇志燮和蔡琳在主持2000 年的歌謠節目'music camp'時梳過爆炸頭,而金鐘西和徐太志則是作為rock組合'Sinawe'成員活動的時候,留了長髮。


  過去的新人組合成員呈現出的髮型大都也屬於奇特水準。自居為時尚leader的神話、ses、fin.k.l、高耀太等都留的不是一般的髮型。男明星們都「鍾情」於短髮或是中分,女明星們則以『椰子樹』髮型展現出朝氣蓬勃的魅力。


  明星們奇特的髮型讓網友們笑破了肚皮。但是,他們中大部分的髮型在當時都屬於流行。曾經是ses fans的一位職場人士說「在當時,椰子樹髮型是女明星們的象徵,這樣說一點也不過分。雖然現在看起來很奇異,也土,但是在當時是流行。那時我也隨大流留著椰子樹髮型。」


  時間讓流行變成了庸俗。2007年正在流行的'twiggy'髮型也許在未來也會被網友們認為土。



註:twiggy髮型是指維達沙宣髮式的髮型


出處:首爾體育&dacapo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