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池珍熙,張赫,車太賢,孔侑,尹繼尚等6名演員和神話的李珉宇,申彗星,Junjin,SS501,金正勳等歌手將參與的大規模演唱會「韓流,Romantic Festival 2007」將在日本舉行。


  「韓流,Romantic Festival 2007」是一次呈現韓國電視劇,電影的影像和音樂盛會,預計將在日本Fuji TV等電視台播出。現在已經引起當地fans的熱烈反應。


  這次活動的共同主辦SBSi和iHQ方面表示「將通過韓國big star的大規模盛會以多樣的方式在日本宣傳更加豐富的韓流文化。並通過電視劇,OST音樂,和韓流演員和K-POP歌手的表演和觀眾一起營造良好的氛圍。」


  SBSi和iHQ共同主辦,SBS和FUJI TV共同協辦的「韓流,Romantic Festival 2007」將於6月23日在能夠容納3萬餘名日本fans的日本Seibu Dome舉行。

 

出處:星人
翻譯:nancy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