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股市表現不佳的組合神話的經紀公司goodemg(今日股市下跌了4.4%)被認為很有可能股票大跌。2日,據相關業界消息,goodeng的經營者賣掉了股份,正在推進整理原有娛樂產業的方案。


因為資本蠶食而被列入管理黑名單的goodemg因為最近所屬的核心組合神話的成員接二連三地退出而在事業發展上展露出不透明狀態。因此維持新的投資變得不容易,業界開始流傳該公司的朴勸英代表理事賣股票說。


朴代表對此說「業界一直在說我賣股票,但是那與事實有出入」「雖然的確得到了一些要購買股票的提案在慎重地思考,但是還沒有決定」


之前的sm在面對hot解散的危機時,以東方神起等新人恢復了元氣,有這樣的前車之鑑,goodemg也有了依靠善敏、battle等新人的活躍改善業績的餘地。然而,一位業界人士說「在神話事實上已經解散的情況下,要維持大規模的投資不容易」


證券分析家們也警告「雖然有很多企業投入新資金勉強避免股價跌,但因為一直不充足的收入構成而面臨再次被迫跌的危機的可能性也很高。」


在業界,除了goodemg外,據說也有各種娛樂企業被兼併和資產評估。當一些企業很難擺脫被兼併的厄運的時候,他們就會以一個更高的價格尋求經營權被接管。


Goodemg 去年的銷售額是82億5200萬韓元,營業損失111億2400萬韓元。與上年相比,損失多了兩倍。日常損失和純負債達到199億韓元,資本蠶食率達到 89.8%。上個月17日,goodemg因為'資本蠶食率超過50%'、'自有資金不足10億元'、'連續兩年自有資本日常損失超過50%'等原因而被列入管理整頓類別。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