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將最想再看的MV投票給神話的'perfect man'。


音樂頻道KM公布了開播12年來播放的7千多支MV中,觀眾最想再看的100支。


從3月9日開始到21日,有6萬9千107名觀眾參與的這次投票活動,DJ.DOC的'和Doc舞蹈’、徐太志和他的孩子的'comebackhome'、Sechskies的'couple'、趙成模的'To Heaven'等在90年代擁有高人氣得到了很多人喜愛的歌曲也入圍100位,讓人關注。


此外,hot的'光'、ses的'愛你'、cool的'運命'、GOD的'給母親'、劉承俊的'nanana'、Deux的'在夏天裡'等現在已經不活動的歌手們的MV依然大量出現在榜單中,也讓人驚訝。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PREFECT MAN M/V FROM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