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 Original Sound Track

發行日期 : 2007-04-03

loveholic、clazziquai、W、李承熱等‘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製作團隊再合作!!

MBC新週末劇'que sera sera'因為是‘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導演金允哲的作品而從製作階段就被叫做'我的名字叫金三順2'受到期待。該劇作爲刻畫文晸赫、鄭有美、李奎翰、尹智慧等4個年輕人間愛情故事的傳統melon劇攻佔家庭劇場。

首波公開的ost中,總共有4首歌曲,包括曾經以“我們的夜晚比你的白天美麗”而聞名的‘W(Where the story ends)’和名為whale的傑出女歌手一起組成的'w&whale'演唱的主打曲“月狂”, clazziquai的主唱alex演唱的結尾曲 ‘Night Time’,還有擁有誰也無法模仿的歌喉的李承熱送上了他2輯中的一首“我們....”,以及loveholic2輯中收錄的'bless you'。

此外,在曾經擔任了電影《美女的煩惱》音樂導演的loveholic的貝司李載學、loveholic的吉他兼製作人姜玄民、clazziquai的女主唱holan等實力派音樂人傾情參與下,這張ost將不同於以往的ost,會成爲一張全新的高水準的專輯。

Track List
1, Queserasera-金尚憲
2. 我們-李承熱
3. 月狂-w&whale
4. Night Time-alex
5. Bless You-loveholic
6. 兩手間--alex
7. 特別的人
8. Beautiful One-金尚憲
9. 閃耀的日子-holan
10. 瑪麗蓮夢露-w&whale
11. Lemon-W
12. Lovers-金尚憲
13. 兩手間 Inst
13. 瑪麗蓮夢露 remix



P.S : 申彗星的2輯已經漸漸出爐
預計在4月27日發行
只是預定發行的時間,大致會在27日發行
不過不排除會延遲的可能


出處:naver music&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哈哈!!不排除延遲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