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10年將一直展現新面貌

Q:神話10年後會是什麼樣子?

Shinhwa:我們6個人不是還會聚到一起,再次接受Melon的採訪嗎?(笑) 無論是再過10年,20年,成員們會永遠聚在一起就像現在這樣。可能到那時候還有長得像我們6人的孩子們…


Q:介紹一下各自今後的活動計劃

Andy:今後會參加show 娛樂節目。帶來好的消息,展現好的面貌。

Minwoo:現在為了做出好的專輯盡最大努力做到最好,正在為日本,中國方面作準備。

Junjin:我也和珉雨哥一樣,把海外活動作為重點。2月15日發行special edition。請大家多多關照。會讓大家看到我努力的樣子。

Eric:3月中旬電視劇將要播出,現在正在拍攝中。之後我們的專輯大概要在冬天發行,在此前後我會發行solo專輯給大家問候。

Dongwan:謝謝。(開完笑的Dongwan,受到大家的責難)謝謝(再次受到成員的催促)希望大家多多收看。

Hyesung:不久前和Lyn一起問候過Melon的會員們。『愛…之後』,all star唱片中的『戀人』受到大家的喜愛感到很開心。以我的名字命名的正規2輯終於也在錄音了。下個月會與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關心和期待。


Q:請給Melon的會員們最後的問候~

Shinhwa:Melon的各位的會員們,馬上就是春節了,新年快樂。希望大家給我們神話多多的關愛。(採訪)到此為止(全體)我們是神話。



到最後都不忘記搗蛋的Dongwan,10年來這些搗蛋和笑容得到fans的愛,長壽的理由是什麼。結束了3小時的fanmeeting,深夜裡接受採訪仍然不失笑容,如今他們在很多領域堅定下自己的志向,這一切的原動力就是那笑容嗎?

---------全篇完---------


來源:Melo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