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創造的10年

Q:以偶像組合出道已經有10個年頭,對最近出道的偶像組合說點什麼?

Shinhwa:我們自己都無法相信已經出道10年了。10年的時間,以神話的名字在一起,是因為,始終如一愛我們的fans和各位成員。無論是以神話的名字一起活動的時候,還是各自solo活動的時候,如果沒有成員之間的堅定的支持和fans的愛是不可能。最重要的是成員間的信任及友情,而且還有我們和fans的心緊緊地相連,也是最重要的。後輩們,不希望成員間有競爭,而是希望給彼此鼓舞成為真正的朋友和家人。


Q:各自活動的時間很多,什麼時候讓你們想到希望在一起活動?

Junjin:還是在身體不適的時候更加想到成員們。最近solo活動的時候身體不舒服,就想到,成員們一起活動的時候,即使我有輕微的不舒服,成員也會把我的部分消化掉。獨自活動的時候,這些當時什麼都不能做,真的好孤單。

Andy:擔任SBS人氣歌謠MC的時候,見到『BATTLE』『SS501』『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等後輩組合,看到成員們在一起開著玩笑,互相開心的打鬧,每到這個時候就特別會想到成員們。

Eric:作為神話活動的時候,無論日程有多麼繁忙,只要和成員們開開玩笑,玩一玩所有的壓力和疲憊都會消除。一個人活動的時候,所有的事都要一人忍受,必須要戰勝,所以很孤單。

Dongwan:一個人的活動的時候總會感到很孤單。有時候個人活動的時候,回想起從前的宿舍生活雖然很辛苦,卻留下很有趣的回憶,總是會想到成員們。

Hyesung:solo活動的時候曾經6個人的舞台要1個人消化,很有負擔感。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在我一人身上,也總會感到負擔。迫切的領悟到成員的重要。

Minwoo:以M活動的時候,雖然也有很多工作人員幫助我,但是當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只有我一人。我一人要決定所有的事,或者很有負擔的時候,就特別的想和成員們在一起活動。


Q:海外活動的時候最辛苦的是?

Shinhwa:雖有人都是一樣的,適應新環境是最困難的。而且語言不通,飲食和睡覺的地方都換了。如果去時差太大的地方,都無法正常入睡。但是日程工作必須進行,很辛苦。


Q:什麼時候會感到成為歌手真好?

Minwoo:總能有這種感覺。特別是站在舞台上,聽到fans的歡呼聲的時候,和fans能真正的默契像一個人的時候,感到很幸福。

Dongwan:fans給與我們的愛真的是無條件的,是無限的強大的愛啊。能夠如此幸運的得到這樣巨大的愛是因為我是神話的成員,我是歌手。每當看到fans的時候就會感到,成為歌手真好。

Eric:和成員們一起站在舞台上,看到fans一起喊我們的名字,真的會感到心頭一熱。

Junjin:無論是作為歌手還是演員活動的時候,總會感到擁有始終如一,給與我們強大的愛的堅強後盾,感謝各位fans。真的很幸福。

Andy:站在舞台上,聽著fans的歡呼聲,演出的時候任何其他的事情都想不起來,只想著表演和fans。那樣的時候就會感到成為歌手真好。

Hyesung:成為歌手,我可以盡情的作我喜歡的音樂,也得到fans強大的愛。總會感到感激和幸福。


突發性提問!神話成員根據不同的情形下推薦的歌曲『此時此歌』

1.適合愛情告白的歌
Eric:「『I love you』歌詞很美,簡潔而樸實」
Dongwan:「Crying Nut的『快言快語』」

2.和朋友吵架的時候,適合和好的歌
Minwoo:「用『因為愛』來和解」

3.受到挫折的時候,聽了會重新振奮的歌曲
Hyesung:「神話的『終結者』歌詞給失敗的人希望,不到最後決不放棄。不要猶豫,不會再跌倒,一定要站起來。希望給大家力量」

4.適合給父母聽的歌曲
Junjin:「我們神話的『to my family』」




來源:melo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