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規模的fanmeeting現場遇見亞洲的6顆星,對神話的提問

2月的某一個星期六,一直猶如春天般溫暖的天氣驟變,刮起絲絲涼風。在神話的fanmeeting蠶室室內體育館見到了深化的六個男人。因為是私人性質的輕鬆會面,喝著飲料,做著好似拉家常採訪,記者不禁對如泉湧般的素材而感到吃驚。另外,因為神話比約定的時間來得晚(打個小報告,是成員中的彗星),所以fanmeeting之前的採訪約定化為泡影。fanmeeting在1萬名fans的歡呼聲中進行了3小時結束後,開始了我們的採訪ㅡㅜ


大家好!我們是神話!


Q:首先請問候一下我們Melon的會員吧

Shinhwa:Melon家族的各位很高興見到你們。這段時間過的好嗎?我們6個人好久沒有聚到一起了,現在我們發表了winter story 2006~2007,能和各位見面感到更加開心。希望今後見到大家的機會會更多。


Q:好像很多fans對這次發行的『winter story 2006~2007』感到很好奇,請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張專輯吧

Shinhwa:這張『winter story 2006~2007』的主打歌『好可愛啊』是我們的同門師妹Lyn作詞的一首歌,這首歌體現出了美麗而可愛的歌詞,正是我們想要對fans說的話,是一首中板輕快的舞曲。而且2003年發行的冬季專輯裡收錄的『the days』以及日本正規1輯收錄曲『girls exclusive』都經過重新錄音收錄在單曲CD中。還有日本正規專輯和日本活動,神話8輯活動,亞洲巡演,winter story的錄音場面都包含在內的『神話story 2006』DVD,充分的表達了我們的心意,內容十分充實。


Q:歌詞中讓人充分的感受到對fans的愛,那麼什麼時候fans看上去是最可愛的?

Shinhwa:我們的橙色公主永遠都是那麼的可愛,看到她們長久以來對我們始終如一的支持,真的好可愛。每當看到fans還是會感到,沒有歌迷就沒有我們。各位fan我們愛你們~!^^


Q:想以怎樣的形象存在於fans的記憶中?

Minwoo:希望以『神話』存在,健康踏實的存在。讓大家無論走到哪裡,只要一說起自己是神話的fans就會感到無比的自豪。我想今後我們神話與神話創造還要共同走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所以我們會讓大家看到團結,努力的神話。今後也請大家多多關愛。

Junjin:我個人的存在是想成為忠載(笑)



突發性提問!神話成員們最寶貴的東西是?

Eric:完全重要的Andy?
Dongwan:持久耐用值錢的Ericㅋㅋ
Andy:電腦第一!
Minwoo:fans送的樂器~
Junjin:第一張solo唱片
Hyesung:樂器。魔術道具,Eric-_-;



來源:melo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